坚定政治方向增强监督实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9文章大小:317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坚定政治方向增强监督实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刚才大家围绕聚焦区委中心工作找准人大监督工作的切入点,切实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大家讲得都很好,提出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意见。总体感觉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体会。一是对人大工作的站位有了更加自觉的坚持。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思想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民主政治的一系列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地方人大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大家都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思想的理解和领会,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致力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开开创地方人大工作的新局面。二是对人大工作的职能职责有了更加自觉的担当。按照高质量发展主题的要求,推进四保一发展目标任务落实、谱写新征程上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大局。大家在交流中表示,人大及其作为自觉坚持领

相关推荐
1.干部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2.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22)
3.财务人员“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18)
4.审计局外资处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6)
5.审计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6)
6.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6)
7.区农业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1)
8.市住建委主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9.市住建委副主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10.市住建委纪检组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11.市住建委总工程师“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12.市住建委副调研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13.市公用事业局局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14.监察室主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15.住建委村镇科科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16.市文广新局、局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7.市文广新局纪委“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8.市文广新局办公室主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9.办公室科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20.财务科科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