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疆教师2023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政治能力、履职用权、廉洁自律、涵养作风)[付费]

发布时间:2023-10-28文章大小:3753字节页数:6页

新疆教师2023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检查材料(政治能力、履职用权、廉洁自律、涵养作风)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组织)的相关要求,对标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讲话精神,针对案件教训,聚焦政治能力、履职用权、廉洁自律和涵养作风等四个方面,深入反思存在问题和不足,现检查如下:

一、出的问题

(一)在政治能力方面

(1)监管意识还不够强。日常工作中对政治纪律的重要性认识还不完全充分。在具体工作中,没有能够找准风险背后的政治原因,以全面从严深化全面从严监管的自觉有差距,存在发现违反政治纪律的问题少,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和做的还不够到位。

(2)政治工作本领还不够高。对上级决策部署理解不透彻、不深刻,满足于完成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精准监督,创造性落实上仍有差距。虽然围绕重点领域开展了一些政治工作,仍存在一定差距。平时认为只要在、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