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大小:15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报告

为贯彻落实精神,持续深化、市委一改两为工作部署,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市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淮办发〔2023〕4号)文件精神,我局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专项治理行动作为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的突破口,认真查找问题,对标提升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工作

(一)高度重视,统筹部署。根据市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我局深刻认识到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亟需治理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治理工作专班,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牵头抓、业务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模式,经市纪委监委驻政办纪检组审核后,印发了《关于印发〈2023年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领域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淮数资〔2023〕10号),各相关单位额外增加环节、增收材料、延长时限突出问题开展自查。

(二)细化措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