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单位开展“三公”经费问题自查自纠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26文章大小:16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机关单位开展三公经费问题自查自纠报告

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三公经费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我局对20年至20年2季度公务接待费、外出学习培训参观考察费用、公车购置及运行费进行了自查。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为进一步搞好三公工作,我局成立了以、局长李立安为组长、副局长彭胜辉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三公经费管控工作领导小组,今年年初重新下发了《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实行会审联签制度,从制度对全局支持进行规范,确保三公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二、强化工作落实,严控三公经费

1、会议及公务接待费用

我局20年会议及接待费用预算为72万元,20年会议及接待费用预算为624万元。我局20年会议及接待费用为405万元,20年会议及接待费用为535万元,20年16月会议及接待费用支出143万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