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加强社有资产监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0-26文章大小:2634字节页数:5页

2023年加强社有资产监管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会前大家认真学习《论自我革命》反腐败斗争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任务篇章。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会前各位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同时也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从思想教育、经营管理、内部制度、责任职责方面深入挖掘存在问题,深入问题产生原因,制定问题整改措施。现将个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思想教育方面。问题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没有认真与其它同事围绕思想教育方面进行深入的思想交流。谈话主要围绕业务工作展开。二是自己没有定期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

(二)经营管理方面。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个人在日常工作中参与经营管理主观积极性不高,没有定期向领导提出相关合理性建议。二是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偶尔会出现相关业务学习不到位。没有发挥先锋模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