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2024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240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卫健局2024年工作计划

为做好2024年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结合我系统工作实际,特制定如下工作计划。

一、工作目标

贯彻和讲话精神,全面从严,强化监督,着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廉政教育,推进标本兼治,持续深化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践行四种形态,严厉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廉洁、务实的干部队伍,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强化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尤其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坚决维护 ,坚决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监督条例》,净化政治生态。坚持纪挺在前,着力推进纪律教育经常化、制度化,把纪律教育贯穿于业务培训、工作部署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健全干部监督管理和日常工作考核机制,对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坚持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