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11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道路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报告

近年来,县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明确将国道g2k1243至k1245段事故高发路段作为整治重点。针对该路段存在道路安全隐患,我县明确责任主体、强力推进整治,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一、路段基本情况及问题成因国道g2k1243至k1245段原为双向4车道,年为解决日益增长的车流量带来的交通拥堵问题,我县将路面提升改造为双向6车道。年,为打通国道和高速路口,进一步提升交通通达深度,我县对高速路口进行了改造,形成目前的交通路线格局。由于该路段为国道主干线,平交路口较多、车辆超速情况较为严重、群众道路安全意识淡薄,导致近三年内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二、隐患整治情况在前期隐患整治的基础上,我县结合新闻节目曝光反映的问题,对国道g2k1243至k1245段存在安全隐患再次进行了全面梳理,并落实了具体整改措施,力争在11月28日前全面整改完成

相关推荐
1.2016年乡地质灾害防治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报告(4-6)
2.2022年“清隐患、防事故、保春耕”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11-29)
3.小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小结(7-6)
4.道路桥梁涵洞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方案(7-27)
5.街道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汇报(4-13)
6.2017年春运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方案(1-6)
7.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11-29)
8.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报告(10-18)
9.乡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报告(10-6)
10.乡镇2023年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报告(6-30)
11.2023年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报告(8-5)
12.2023年文旅行业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报告(6-24)
13.公路安全隐患整治项目情况报告(7-15)
14.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报告(8-23)
15.县林业局2016年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报告(4-30)
16.2016年物业管理安全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检查情况报告(5-9)
17.2016年县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报告(6-20)
18.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自查情况报告(12-19)
19.开展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7-6)
20.贯《道路交通安全法》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工作总结(7-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