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一号文件精神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201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习贯彻一号文件精神实施方案

根据相关要求,经局研究,就深入学习贯彻一号文件精神提出以下实施意见:

一、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坚持学习贯彻《一号文件》与《监督条例(试行)》、《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制度相结合,教育和引导我局和广大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廉政意识、监督意识。要求后勤机关干部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推进后勤机关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信念,牢固服务宗旨,强化自我约束;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健康情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以学习贯彻《一号文件》来促进勤政廉政建设和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二、组织领导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局决定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各项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