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12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学习心得体会

《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是一本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及其相关问题的著作,作者是理论局组织撰写的。这本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念、实践和未来发展方向,对于我们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是一本引人深思的书籍,这本书深刻而全面地探讨了中国在现代化进程中所面临的一系列挑战和机遇,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和丰富内涵,更好把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作者以独到的洞察力和丰富的研究,向读者展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复杂性和多层次性。它为读者提供了深刻的洞察力,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中国的现代化进程以及与之相关的各种问题。

书中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联系新时代十年的变革,结合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对涉及中国式现代化的17个重大问题进行了集中回答和阐释,从如何理解是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