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动员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375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动员讲话

今天,我们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在这里,我代表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我们实施培育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大规模集中培训。对这次培训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审核把关培训方案,市委党校,市纪委市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室以及市委巡察办在课程安排、后勤保障、联系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不仅邀请到了很多具有较高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的业内专家、业务骨干前来授课,同时还在培训后期安排了技能大比武帮助大家巩固检验培训成果。可以说,这次培训内容非常充实,整体安排也比较周全。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统筹安排好手头上的工作,尽可能保障参训时间。下面,我简单提三方面要求,作为此次培训的开班动员。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学习是干好工作的先决条件,是推动事业不断

相关推荐
1.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3-14)
2.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会动员讲话(3-14)
3.市纪委监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讲话(3-15)
4.县纪委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12-28)
5.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研讨交流发言材料(3-30)
6.纪委2024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动员讲话(12-6)
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动员讲话(8-27)
8.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讲话(12-21)
9.纪委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讲话(11-19)
10.纪委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1-4)
11.国企纪委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提纲(4-26)
12.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研讨发言材料(3-10)
13.公司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0)
14.煤矿公司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5.2023年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5-13)
16.国企纪委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17.纪委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发言材料(6-12)
1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动员会上的讲话(4-23)
19.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动员会讲话(4-13)
2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讲话(4-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