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395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主持词

这次(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的主题是:落实调查研究总体要求,突出目的目标导向、基层基础导向、现实问题导向、求实求真导向,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使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更好为科学决策服务,为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服务,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服务。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党(委)组成员;其他级以上;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今天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组)中心组成员依次围绕研讨主题作交流发言;二是由我作研讨发言,并作研讨会总结。下面,会议按议程依次进行。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请(组)中心组成员依次围绕研讨主题作发言;首先,请作研讨发言。(发言毕)下面,请作研讨发言(发言毕)因,已按程序书面请假,位的研讨发言材料也已经书面印发给大家,请大家相互学习借鉴。下面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我作研讨发言,并作研讨会总结。刚才,各位中心组成员围绕调查研究这一主题作了

相关推荐
1.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2.理论学习中心组调查研究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6-20)
3.理论学习中心组调查研究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20)
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专题学习红旗渠精神研讨交流会主持词(12-26)
5.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主持词(10-8)
6.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调查研究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29)
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10月集中学习研讨主持词(11-14)
8.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主持词(7-6)
9.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调查研究专题辅导讲稿(10-15)
1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调查研究专题研讨会交流发言材料(10-21)
11.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主持词(11-13)
12.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13.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14.县长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21)
1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提纲(6-29)
16.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研讨材料(11-2)
1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2)
1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2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