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关于开展党费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98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关于开展党费工作自查报告一、基本情况

市局下设个总支部个党支部,现有名。一直以来,我局不断健全完善专人管、足额收、及时缴、定期查的党费收缴工作机制,截止2023年10月份,共收缴党费元,并按月度汇总、足额上缴至市直机关工委党费专用账户,目前已上缴前三季度党费元,缴费名。

二、自查情况

本轮自查中,严格检查内容,综合采取核算党费账户流水、查阅报表台账、随机抽查走访等方式,实事求是开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党费收缴方面,办联合科于年初按照每名每月实际收入和党费计算标准核定当月交纳党费数额。今年来,办坚持每月初在银行党费收缴信息平台统一录费缴纳信息,通过党费银行专用账户实行线上足额、精准收缴党费。落实党费交纳提醒措施,通过短信等提醒、督促主动交纳党费。1至10月份本系统%的能按时、足额地交纳党费,仅名自去年月份以来未缴纳党费。

党费使用方面,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