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员干部六个必须坚持交流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11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干部六个必须坚持交流研讨发言材料

通过参加读书班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只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才能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通过学习我认识到,注意学习贯彻落实六个必须坚持中所包含的世界观与方法论,把握好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就能更好地领会这一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好地将其转化为自身的政治修养、理论素养、道德修养和履职尽责的本领。主要有以下三点体会:

第一点,坚持人民至上,一切为了人民是工作的落脚点。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打江山是为了人民,坐江山也是为了人民。我们的党是人民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党。因此我们当前所推进的事业,所开展的一切都要做到心怀人民,为人民的切身利益和幸福安康而守正创新,而锐意进取,而奋斗不息。只要我们每出台一个政策,每开展一

相关推荐
1.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研讨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16)
2.2023年读书班“六个必须坚持”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3)
3.工会主席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8)
4.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0-24)
5.民主党派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0-24)
6.副局长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0-24)
7.银行党员干部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0-24)
8.政法委2023年关于“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9.2023年学好用好“六个必须坚持”重在实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0.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1.局长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2.2023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3.2024年把“六个必须坚持”贯穿宣讲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1)
1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
15.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0)
16.副局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
17.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8.党员教师2023年主题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9.2023年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20.统战干部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