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62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发改委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

2023年,区发改委作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牵头单位,义不容辞的要为全区打造优秀的营商环境不懈努力。现将全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如下:

一、是代帮办服务及延时服务。我们在服务大厅设立了企业和项目代帮办窗口,成立代帮办队伍,并安排专人为企业办事、项目办理主动提供代(帮)办服务。在每个窗口公开了窗口人员电话,在非工作时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预约、延迟服务,要解决部分窗口办事集中、排队等候时间长的问题。二、我们要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品质,提升审批效能。大力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努力实现审批服务事项全网通办只进一门最多跑一次,推广网上申请、快递送达办理模式,着力推广不见面审批。

三、三集中三到位,明确主攻方向。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除有特殊规定外,承担依申请政务服务职能的部门、事项及人员做到应进必进。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都是为了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