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育整顿政治忠诚自我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5204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教育整顿忠诚自我剖析材料

我叫,通过教育整顿的相关内容学习,我从政治信仰、修养、政治规矩、等方面,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和今后可能容易发生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下面我就自身存在问题和下步整改措施汇报如下。一、剖析存在不足(一)在政治信仰和立场方面。在信念上我常常反省自己,在政治信仰上始终是坚定的,也能够服从组织安排。但平时锻炼少了,在日常生活中存在违背要求的一些作法,存在见怪不怪,法不责众,随大流的错误认识,战斗性消退了。一是锤炼有所放松。批评和自我批评运用得不够,在贯彻上既有民主不够又有集中不够的问题。把个人意见看得过高过重,时间一长就忘乎所以自以为是。二是修养有所退化,认为现在经济条件好了,生活好过了,工作上虚一点腿脚懒一点用房用车好一点吃一点喝一点,不影响大局,没有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三是两个务必的优良传统淡化了,主观上不用心改革创新艰苦创业,只想躺在功劳簿上睡觉。四是在思想上放松了对持续先进性和

相关推荐
1.新疆干部2023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整顿专题自我剖析材料(6-6)
2.新疆地区2023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整顿专题自我剖析材料(6-7)
3.消防救援2023年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个人查摆剖析材料(8-3)
4.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剖析材料(4-23)
5.检察干警2023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0)
6.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六个方面”剖析材料(5-9)
7.2023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0)
8.2023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0)
9.公安民警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作风整顿活动剖析材料(4-18)
1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管党治党责任剖析材料(5-27)
11.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个人剖析查摆材料(5-7)
12.领导班子2023年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专题查摆剖析材料(5-7)
13.2023年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个人剖析发言材料(5-26)
14.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个人自查剖析材料(5-28)
15.2023年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剖析材料(6-1)
16.2023年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个人剖析材料(6-13)
1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个人剖析材料(6-15)
1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围绕“六个方面”个人剖析材料(6-15)
19.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八个方面”个人剖析材料(6-16)
2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个人剖析材料(6-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