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校长2023年新疆自治区党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1文章大小:101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校校长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9月25日,新疆自治区第十届第九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自治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全面加强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提供坚强保证的决定》《新疆自治区第十届第九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引领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的决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在讲话全文字里行间尽显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新疆工作的把脉定向和接续发展的殷殷嘱托。作为一名土生土长在新疆工作的教师,我亲眼见证了高楼大厦的拔地而起,交通网络的四通八达,这一切都是在坚强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下面,浅谈一下体会。

一是要提高站位,认识重大意义。全校各级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在新的征程

相关推荐
1.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3)
2.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3)
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6)
4.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9-26)
5.2023年学习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26)
6.基层干部2023年学习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26)
7.基层党员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8)
8.党员教师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9.党员干部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10.202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6)
11.2024年新疆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6)
12.公安民警2024年新疆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7)
13.202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交流发言心得体会(2-8)
14.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15)
15.法院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2)
16.纪委监委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3)
17.公安民警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7)
18.法院党员2021年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1-1)
19.宣传干事2022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1)
20.新疆教师2023年自治区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