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干警2023年“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8文章大小:71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检察干警2023年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区直机关深入开展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的方案》。结合1231检察工作思路及李永君检察长在全区检察长会议上对刑事执行工作提出的抓规范、出亮点、居前列的工作要求,我谈几点感受。

一是提高标准,推动派驻检察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年初,驻呼和浩特第二监狱检察室以《派驻检察工作清单》为抓手,不断夯实日常派驻检察工作基础。下一步,检察室将锚定更高目标,以扎扎实实的业绩争创一流检察室。

二是提高速度,争分夺秒,把检察蓝图变成施工图。今年以来,全院的工作步入了快车道,派驻检察室作为全院这个整体的一部分,不能有丝毫懈怠、放松。派驻检察室将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梳理、盘点全年还未完成的工作,抓住九、十这两个月黄金期,按下加速键,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明确重点,抓好落实,能提前完成的提前完成。

三是提升质效,切实维护大

相关推荐
1.2023年“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10-18)
2.检察人员2023年“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10-18)
3.检察机关2023年“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10-18)
4.派驻检察室人员2023年“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10-18)
5.内蒙古“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10-18)
6.“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10-18)
7.派驻监狱检察干部2023年“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10-18)
8.办公室干部2023年“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10-18)
9.司法干警2023年“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10-18)
10.“提标、提速、提效”专项行动心得体会(10-18)
11.市开展“治庸、治懒、治散,提质、提速、提效”专项活动总结(6-13)
12.“提标提速提能、创新创业创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6-13)
13.乡镇提素提质提效工作总结(1-29)
14.三治三提心得体会:工作要提效(6-5)
15.党员教师“寻标对标提标达标”主题活动心得体会(5-19)
16.三治三提即治庸治懒治散、提质提速提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6-13)
17.2016年化工医药企业“自动化提质、专业化提能”专项行动实施方案(3-16)
18.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实施方案(7-28)
19.2022年“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11-8)
20.艾海提沙依提两面人反面材料学习心得体会(1-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