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2023年安全生产教育月活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0-16文章大小:276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教育局2023年安全生产教育月活动工作总结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和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根据有关要求,结合我县教育系统的实际情况,我局扎扎实实的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月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教育)月活动的领导,我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为成员的2023年安全生产(教育)月活动指导小组,制订了《某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做到活动有领导、有计划,并按实施方案认真开展活动,使活动富有成效。

二、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各种活动。各校通过张贴宣传画、标语,并利用校报、校刊、黑板报、广播站、校会、晨会、班队活动、主题班会等宣传《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指导纲要》、《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