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疗卫生领域违纪违规案例分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析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大小:461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医疗卫生领域违纪违规案例分析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析报告

一、资料和方法

对纪委网站通报的年1月2022年6月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梳理,对其中76起医疗卫生领域问题进行分析。数据统计分析采用软件。二、结果(一)主体情况我国医疗卫生体系从组织上可分为各级负责医疗卫生管理工作的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和包括医院、妇幼保健院、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中心等在内的医疗卫生机构。年1月2022年6月,纪委网站通报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涉及医疗卫生领域共计76起,其中涉及卫生行政管理部门的有41起,占5395%,包括各级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局、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及下设机构;医疗机构中,涉及医院的23起,卫生院的12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起,康复中心1起,血站1起。其中有4起案例同时涉及卫生行政部门、医院、卫生院等。76起案例中,党纪政务处分人数110人,其中97人,非13人。(二)问题类型在76起案例中,有6

相关推荐
1.学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选编心得体会(10-16)
2.2016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自查报告(7-21)
3.集中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报告(3-9)
4.2018年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自查自纠报告(8-18)
5.违反八项规定精神12类问题自查报告(8-23)
6.2023年《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学习心得体会(5-24)
7.2018年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4-23)
8.2018年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4-26)
9.乡纪委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总结(11-7)
10.关于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方案(11-2)
11.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汇报(11-5)
12.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3-12)
13.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自检自查报告(12-7)
14.关于开展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总体报告(11-6)
15.《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违规违纪案例与分析》学习心得-黄沛雅(1-3)
16.《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违规违纪案例与分析》学习心得(1-3)
17.违反八项规定和查四风问题的报告(6-11)
18.《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违规违纪案例与分析》学习体会(4-15)
19.单位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清单表(由单位填写)(4-1)
20.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清单表(由干部职工填写)(4-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