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的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大小:8477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的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根据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3年2月27日至3月25日对镇开展了巡乡带村提级巡察。5月8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镇反馈了巡察意见,聚焦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建设三个方面指出了镇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2023年8月1日,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完毕。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被巡察(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组织落实情况

(一)镇履行主体责任情况

镇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巡察整改思想自觉、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市委万关于提级巡察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巡察整改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及台账,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抓好巡察整改作出部署。

相关推荐
1.教育体育局2023年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7-3)
2.社区2023年第二轮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5-18)
3.档案馆机关支部县委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12-19)
4.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9-20)
5.2023年巡察组反馈意见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5-30)
6.2023年巡察组巡察统战部党支部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5-18)
7.农场2023年县第四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8-27)
8.国资委关于市委第二轮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11-5)
9.教育局2023年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3)
10.总工会2023年关于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5-18)
11.乡镇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10-31)
12.金融工作局2023年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报告(6-30)
13.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9-14)
14.街道工委2023年第十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7-23)
15.信访局关于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11-23)
16.农业农村局2023年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10-23)
17.局关于对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8-16)
18.2023年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巡察政法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6-30)
19.街道2023年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6-7)
20.乡镇2023年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报告(9-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