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读书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大小:11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关于全面从严专题读书班心得体会

全面从严是新时代一个鲜明特征。作为一名纪检干部,为了更好地履行职责,我选择了以个人自学的方式通读学习《关于全面从严论述摘编(2021年版)》。该书分12个专题,共计788段论述,摘自年11月15日至2021年4月27日期间的报告、讲话、文章、指示等220多篇重要文献。这些论述不仅是风廉政建设斗争的重要指导,也是对全面从严的科学阐述和实践探索。通过仔细阅读、反复琢磨,我对全面从严的目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全面从严的主要目的是坚定信念。对于我们强力正风反腐的成效,广大干部态度积极,人民群众给予很高评价,但也有一些感到不大适应,或认为组织要求太严;或认为管党不够人性化;或认为标准要求太严,可能导致干部不作为,等等。这些观点都是十分错误和有害的,是缺乏事实根据、站不住脚的伪命题。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腐败问题依然存在,四风问题也并没有绝迹。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全面从严治党研讨发言材料(9-29)
2.纪检监察干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学习心得体会(11-10)
3.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读书班闭幕式讲话(4-23)
4.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8-8)
5.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6.纪检监察工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7.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5-27)
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管党治党责任自查报告(5-30)
9.国有企业基层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心得体会(3-5)
10.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0)
11.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4-27)
12.供电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3.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4.街道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5.煤业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6.银行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6)
17.区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8.新区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9.银行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20.审计局干部把握运用‘五条体会’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心得体会(4-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