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自查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十三小”“五官不正”“五个过”自查报告(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23-10-14文章大小:265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十三小五官不正五个过自查报告(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按照《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整治工作方案》部署安排,我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在自查整治环节,我重点干部队伍的十三小五官不正五过现象全方位地找差距、查不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事情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认真自查,反躬自省,剖析原因,切实整改。现将个人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在十三小方面。义务,自己的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在遵守纪律和制度上带头作用没有凸显,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斗争的精神有所欠缺。在重大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勇于交锋、敢于亮剑的勇气不足,在同歪风邪气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时坚持原则、秉公执纪执法的态度不够坚决。风廉政建设斗争的长

相关推荐
1.“十三小”“五官不正”“五个过”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0-11)
2.纪检干部“十三小”“五官不正”“五个过”自查报告(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0-11)
3.纪检干部“十三小”“五官不正”“五个过”个人自查报告(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0-11)
4.纪检监察干部“十三小”“五官不正”“五个过”个人自查报告(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0-12)
5.纪检干部2023年专题会议“十三小”“五官不正”“五个过”剖析材料(思想、学习、能力和作风方面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0-12)
6.2023年“十三小”“五官不正”“五个过”个人自查报告(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0-12)
7.基层纪检干部2023年“十三小”“五官不正”“五个过”自查报告(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0-14)
8.五月五过端午演讲稿(12-22)
9.教师过“五关”练“五功活动实施方案(7-13)
10.在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12-29)
11.在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9-25)
12.市长在市政府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14)
13.农八师一三六团十三连“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材料(11-27)
14.县长在县政府十三届五次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4)
15.干部学习青海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24)
16.学习青海省十三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19)
17.人大干部2021年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8)
18.2022年南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9.2022年呼和浩特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20.司法警察2022年呼和浩特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