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副局长现实表现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11文章大小:13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水务局副局长现实表现材料

,男,汉族,县人,年月出生,年月参加工作,年月,大学文化程度,全日制学历为中专,学校专业毕业。在职教育为大学,大学专业毕业。曾任区副局长,年月任区水务局副局长至今。

一政治表现

该政治觉悟高,原则强,坚持不懈地学习全面学习章程党规、和历次全体会议精神精神,全面领会把握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做到了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工作中识大体、顾大局,团结,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勤政为民,具有较高的领导水平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二、工作实绩

担任区水务局局长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化落实五看五比五促进行动,不断探索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以今天再晚都是早,明天再早都是晚的效率意识,扑下身子、加班加点、扎实苦干,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一是积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