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给公安大学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0文章大小:64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安大学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

思念跨越山河,致敬英烈再出发。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不仅是勉励英烈子女继承父辈优良作风,也蕴含着对全体公安队伍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嘱托。我们要时刻铭记英烈事迹,把对英烈的无限敬仰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作为一名青年民警,对此我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是永葆忠诚。 回信既是关怀也是鞭策,我们青年民警必须牢记嘱托,把英雄事迹作为自己的强心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忠诚、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忠实履行维护安全稳定职责使命,矢志不渝做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合格不算过硬,过硬才算合格。作为青年民警,我们要向公安英烈学习,以顽强的毅力和刻苦钻研的精神,切实提高本领,不断增强个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将铮铮誓言转为实际行动;三是严守纪律底线。我们要以公安英烈为榜样,自觉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上,保证头脑清晰立场坚定,坚持严明纪律铁规,从个人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

相关推荐
1.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4)
2.教导员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8)
3.中心主任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8)
4.副主任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8)
5.基层公安干警给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4)
6.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4)
7.公安机关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4)
8.2023年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4)
9.经侦民警学习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10.指挥中心学习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11.普通民警学习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12.交警学习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13.2023年给公大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14.2023年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15.党员民警2023年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16.2023年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17.支队民警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18.给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19.派出所民警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20.基层民警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心得体会(10-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