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建文明行业工作会议精神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0-10文章大小:257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建文明行业工作会议精神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局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建文明行业会议上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落实,更好地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文明创建道路上实现好中求快,我们按照上要求进行了积极部署落实,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为了更进一步深化工作开展,我今天着重讲几点意见。一、在交通运输建设上,做到四个突出。坚持质量优先、好中求快、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交通运输建设理念,牢固树立质量、安全、廉政三个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继续坚持工程设计抓优化、工程管理抓质量,重点抓好寿济路封面和新海路罩面中修工程以及各项计划外工程。在工作中,一是突出工程质量。进一步完善和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管理办法,严格把好各施工环节质量关,加强施工技术人员培训,提高技术水平,保证工程质量。二是突出工程进度。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正确处理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加强施工调度,进一步加快施

相关推荐
1.交通局运输管理处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总结(1-14)
2.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材料——乡镇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6-4)
3.交通运输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7-2)
4.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五企联创”动员会会议精神情况汇报(7-11)
5.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工作会议、全市运输安全的讲话(11-19)
6.在全区交通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7.2023年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6-24)
8.在市教育系统创建文明行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14)
9.交通局长在全市交通系统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12-3)
10.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汇报(11-17)
11.创建文明行业 树立行业形象 促进道路运输事业健康蓬勃发展(11-29)
12.全省交通系统创建文明行业现场经验交流会经验介绍(12-20)
13.创建文明行业树立行业形象促进道路运输事业健康蓬勃发展(12-21)
14.市文明委主任在全市深化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
15.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议讲话稿(6-4)
16.交通运输局局长2016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讲话稿(2-17)
17.交通运输厅领导2016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讲话稿(2-17)
18.交通运输局2016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讲话稿(4-5)
19.交通运输部2017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讲话稿(1-4)
20.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半年总结工作会议讲话(10-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