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28文章大小:270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纪委监委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坚持,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纪委六次全体会议、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体会议、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和九届市纪委二次全体会议部署,监督贯彻全面从严战略方针,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坚持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强化政治监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学习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精神,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认真组织开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监督工作,督促有关职能部门深化整改、补齐短板。印发《关于及时报送干部和公职人员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问题线索的通知》,加强对公职人员监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监督执纪工作会议,对区应急管理局、区建设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