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2-27文章大小:15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2022年在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我镇始终将全民科学素质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坚持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工作方针,统一思想认识,团结协作,围绕全镇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各项活动。

现将我镇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各项工作总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位。遵循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指导方针,镇、对实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高度重视,把科学素质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副镇长为副组长,农业服务中心、计生妇联、团委等有关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实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结合本镇实际,研究部署年度工作,并明确了每项任务的牵头牵头领导和责任站所,镇、负责对目标运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顺利开展。

加强队伍建设,提高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