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2-26文章大小:5574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讲话

根据工作安排,今天在这里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这次会议主要的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精神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明年经济工作。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客观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切实增强发展信心决心2022年是召开之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我们坚持按照委经济工作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设为机遇,做大做强产业经济,全力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创建,强化生态环境和违建整治力度,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奋力建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全年实现生产总值元,同比增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元,同比增长%;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元,税收收入达到元,超额完成税收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