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73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2年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12月21日上午9时,重庆市第六届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渝州宾馆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精神、推进重庆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工作。是在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华民族复兴的美好蓝图,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对执政规律、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飞跃,必将永载史册。我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民政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精神要义。三个务必对如何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作出新要求,我们要学习贯彻好创新理论,坚持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根植爱民为民情怀。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追求,在解决群

相关推荐
1.2022年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3)
2.2022年华亭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30)
3.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6)
4.基层党员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6)
5.基层干部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6)
6.基层工作者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6)
7.社区干部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6)
8.党员教师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6)
9.党员民警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6)
10.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7)
11.人大机关干部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7)
12.党校教师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13.机关干部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14.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15.统计局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16.乡村振兴干部2023年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17.2022年宜宾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21)
18.2022年延安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6)
19.2022年学习玉溪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8-26)
20.2022年渭南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