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346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发改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区发改局落实贯彻精神,在区委、区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力聚焦勇毅笃行、唯实惟先,以六比六争先、勇当排头兵的使命担当,助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主要成绩如下: 

一、2022年工作成绩

1聚焦高质量发展,经济调控稳进提质。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gdp增长43%,全市排名第二。积极承接省市5+4稳进提质政策体系,40个政策已全部出台,开展政策宣讲14场,政策集成落地综合指数全市排名连续两个月全市第1。积极推动5+4稳进提质政策上线兑付,截至目前,已累计兑现各类政策资金超22亿元,其中5+4政策资金约158亿,惠及企业4000余家,兑现速度在全市前列。通过条抓块统、定期会商、督查交办、信息专报等工作制度,稳进提质专班工作开展高效顺畅,我区连续两个月为全市唯一无全省月晾晒排位后25%的县(市、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