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季度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90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党支部2022年第三季度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大家好!

一、按照乡组织要求,现将居上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居委会在乡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跟进学习、市委和县委重要会议精神。较好的完成了乡交给的第三季度疫情防控、两癌筛查、低保特困年审、人居环境治理(改厕)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二、现就上季度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如下:1街道组代表提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问题。

2刘东组代表提出的夏季秸秆禁烧和土地流转相关问题。

3街道组代表提出秸秆禁烧和秸秆打捆相关问题

4刘西组等代表提出土地流转、疫情防控相关问题。

现答复如下:1街道组代表提出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问题,由于目前上海疫情严峻,具体相关政策的落实必须到具体地区。

2刘东组代表提出的土地流转、秸秆禁烧等相关问题,夏季秸秆已经圆满结束,保证了广大农户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