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2022年近两年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239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业园区工委2022年近两年个人工作总结

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本人坚持谨遵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战略部署,贯彻市委思路举措,加强全面领导,推进新时代新的工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园区经济示范区,为全市贡献应有之力。

一、筑牢忠诚之魂,始终做到一心向党。一是将工委会议第一议题固定为学习讲话和精神,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在上、行动上始终保持一致,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园区落地落实。二是以中心组学习会、讲堂、专题宣讲、学习活动等多种方式组织学习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干部信仰信念信心。三是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学习、《思想学习问答》《论历史》《简史》等著作,持续增强理论水平、宗旨意识和履职本领,夯实履职尽责的能力基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