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13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报告

为切实开展好月份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根据池林办字〔2022〕21号《市林业系统2022年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我县及时谋划、精心组织、全民动员、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现将县2022年春季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月活动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充分发挥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村级林长在森林防火中作用,及时召开全县森林防火会议布置森林防火工作,防指办〔2022〕号《关于组织开展春节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明确要求森防指各成员单位、各乡镇提升工作积极性,职责分工,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县林业局成立宣传领导小组、制定宣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务必提高站位,增强防火意识。

二、突出重点,广泛宣传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火会议精神。各乡镇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干部对群众进行广泛性宣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