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133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发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开发区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服务为要发展理念,抓紧抓实制度建设、作风转变和思想破冰,从多要素支持到全方位推动,打造态度最诚、业务最熟、时效最快、信用最佳、作风最硬的服务品牌,助力企业放心落地、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一、创新机制,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一是创新服务机制,提高项目落地时效。以服务端口前移、提升服务质效为抓手,在县行批局设立开发区专窗,为辖区企业及新建项目提供市场准入业务办理、工建项目全流程审批等全方位综合服务绿色通道。今年已帮助元邦科技产业园、源华微显电子等多家企业高效办理注册手续,协助美能钻石、联信新能源等7个项目办理项目备案及其他工建项目相关手续,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二是创新要素保障机制,破解土地制约瓶颈。聚焦闲置土地盘活利用,在全市率先打出一套土地预告登记转让、平台公司搭桥化解金融涉押涉诉等一系列项目推进的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