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社所2022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97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人社所2022年工作总结

2022年,在镇高度重视和县局领导下,我镇人社工作围绕民保和就业这两大重点,狠抓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稳岗就业工作,加强信息化数据库建设,完善社保退管人员的服务工作,健全劳动监察队伍。具体完成情况如下:

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养老保险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部分,2022年我们主要做好如下几点:一是做好扩面征缴工作,认真宣传多缴多得、长缴长得的参保政策。二是抓好续保以及高档次缴费工作,及时将把参保任务分解下达到村,制定奖惩措施。三是主抓今年新增领待人员提高个人帐户养老金达标工作,积极引导鼓励新增到龄人员提高缴费标准。在镇和各村大力支持下,2022年县下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完成缴费人,参保率达9293%,缴费金额元,人均缴费元,其中:0元及以上缴费人数人,占比802%;0元及以上缴费人数人,占比296%领取养老金人,待遇领取%,代缴%,做到应缴尽缴、应得尽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