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181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共青团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团县委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大局,不断挖掘创新潜力,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亮点工作总结一是思想引领凸显高光。开展县第一期故事我来讲,争做红领巾讲解员实践体验活动,聘请县内15名少先队员为县工委纪念馆小小少先队讲解员,讲解地方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拍摄建百年视频《百年风华正青春》,组织全县青少年唱支红歌颂党恩,以青春之名礼赞百年华诞,视频被团点赞、转载,全网播放量超百万。

二是品牌成色彰显高质。创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返家乡活动,262名籍学子在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等5大类共31个岗位竞展青春。联合籍大学生驻外团工委开展万千学子看家乡活动,182名返乡学生参观日月科技畅想馆、渔港会客厅、电子信息园等高质量发展代表作,在外学子桑梓情怀更浓。成立10团建联盟,通过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体育运动等兴趣内容,整合资源,创新团办青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