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凉山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11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2年凉山州委九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12月17日,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体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凉山州委段毅君代表州委作的工作报告,和题为《全面融入全省大局全力推进凉山现代化建设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凉山发展新篇章》的主题报告,审议通过了《凉山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现代化建设凉山新篇章的决定》。第一时间,我结合实践展开了原原本本、反反复复的学习,努力将报告精神内化成政治思想上的定盘星,外化为投身司法实践的指南针。

一、紧扣一个主题

举一纲而万目张。主题是报告的灵魂,确定什么样的纲领来统摄全局,这是指导报告起草工作中的一直关注的重点。

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经过深思熟虑,明确指出的主题是:,贯彻弘扬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

相关推荐
1.2022年凉山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18)
2.2022年迪庆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8)
3.2022年文山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5)
4.学习海西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3-29)
5.临夏州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6)
6.人大机关干部临夏州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6)
7.纪检监察干部临夏州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6)
8.党员教师临夏州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6)
9.公安民警临夏州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6)
10.2022年黔东南州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19)
11.2022年昌吉州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8)
12.2022年克州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28)
13.干部2022年克州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28)
14.2022年黔东南州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6)
15.2024年红河州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
16.2023年楚雄州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6)
17.纪检干部2022年德阳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18)
18.2022年梅河口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8)
19.2022年德阳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9)
20.2022年阿克苏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