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企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6文章大小:9665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企业2022年全面从严工作会议工作报告

刚才作了非常讲话,对下一步全系统全面从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纪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实际工作中狠抓贯彻落实,深入扎实推进系统全面从严工作。下面,我代表公司纪委作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报告。

一、工作回顾近年来,在公司和驻纪检监察组的领导下,公司系统各级纪委落实集团公司全面从严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执纪,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系统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

(一)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加强思想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监督推动落实决策部署。协助进一步健全完善了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九个方面工作机制。监督保障扶贫责任落实,对所在公司开展政治巡视,组织系统各级纪委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检查,严肃查处了扶贫工作中的责任问题起。协助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查处违反疫情防控要求问题起,处分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