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2-16文章大小:377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工作会议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各单位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精神,落实公司两会工作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刚才,8家单位做了视频述职,公司进行了点评,进行了个别点评,稍后还要对抓好公司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落实。

2022年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召开之年。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公司着眼公司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决定开展明定位、强要素、促提升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各单位夯实基础管理、推动提质登高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级务必抓实抓细抓好。2022年宣传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大力弘扬精神,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创新理论武装为主线,以培优建强基层组织体系为关键,持续深化抓主体责任、支部抓达标创优、抓三亮三比,以高质量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胜利召开。重点做到五个突出:

一、突出政治思想建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