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民建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15文章大小:110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民建十一届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第六次全体会议14日举行。会议强调,深入学习精神是民建全体会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落实精神,深刻领悟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结合民建实际,对标对表找方向找差距,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找准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精神在全体会议落地见效。要以学习贯彻精神为契机,坚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推动民建事业创新发展,永远保持生机活力,建设适应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时代要求的参政党。

的顺利召开,再次吹响了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号角,人民激情满怀奋进新时代的劲头更足了。在大会报告中指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复兴。这是代表作出的庄严宣告。作为,在中华民族复兴征程中必将大有可为。

奋进新时代,助力现代化,必须坚定拥护的领导。以来的十年,领导中国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