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局长2022年履行法制建设工作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13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保局局长2022年履行法制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按照会议精神要求,现将个人2022年履行法制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责任人职责情况:

(一)强化。县医保局始终把坚持对法治建设工作的领导放在首要地位,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力推动法治建设任务落实。2022年局共进行了次集中学法,积极学习讲话、《宪法》、《民法典》、《行政处罚法》,国家医保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他各类法律法规,尤其是将法治思想作为学习重点,对法治思想的内容、核心、内涵都作了深入的学习,并将之作为医保系统法治建设指导方针,打通立法执法普法三项环节,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二)强化组织部署。局高度重视部门法治建设,切实履行《自治县贯落实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责任人职责规定工作责任清单(试行)》,将依法行政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成立局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组员,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