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218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2022年工作述职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现就本人2021年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一、主要工作及成效校认真学习和全体会议精神,坚决贯彻、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充分发挥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思想建设和工作,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完成了市委巡查问题整改。针对市委巡查组提出的14点意见,领导班子树立问题导向,以整改为契机,强化责任,理顺管理体制,解决突出矛盾,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教学改革,真正达到了以整改促发展的成效,受到巡查组的高度肯定。

二是狠抓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学校以四抓两整治为抓手,从抓学习、建制度、转薄弱、促监督入手,加强基层建设,落实工作制度,建立周学习制度、纪委交叉督查制度政治工作制度等,强化三会一课、主题活动,推进薄弱党支部转化,使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三是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校纪委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