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476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讲话

街道、办事处召开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正确分析和把握我街道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动员全街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致,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务实工作,为实现双过半及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刚才,各单位负责就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谈了很好的意见,马还要就总体工作进行点评,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先讲几点意见。 

一、正确把握形势,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今年以来,街道、办事处坚持一手抓城市型经济、一手抓城市建设管理和服务,以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中心,以深化学习型街道建设年和基层干部执行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顺利实现了各项工作的开门红,全街道经济社会呈现快速、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一是经济运行质量明显提升。一季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