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副主任护师2022年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2-12-10文章大小:24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院副主任护师2022年竞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

除去君身三尺雪,天下谁人配白衣。有人夸我们是白衣天使,有人夸我们是最美逆行者。身为一名医护人员,我感到十分自豪,也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一切为了人民。非常荣幸能获得这次挑战自我、公平竞争的机会,我很珍惜,也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行在先、冲在前,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职业的规划,今天我有幸竞聘副主任护师一职。

首先请允许我作简单自我介绍。

我叫,今年岁,本科学历,护理学专业,工作后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培训学习考取了首批二级健康管理师、国家高级营养师资格,20年取得副主任护师资格。我从事一线临床护理工作年、先后在内分泌科、消化科、肾科、呼吸科及特需病房、特需门诊工作,现任主管护师。

下面我就自身进行简单的优势分析,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