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2022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大小:275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工作总结

一年来,在工委和的正确领导下,本人立足岗位职责,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尽心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一、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素质一是始终把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参加中心组学习,认真落实双重制度,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系统深入学习思想和精神,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和政策,进一步。二是自觉在提高思想觉悟和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修养、宗旨意识,坚定信念。作为班子一员,严格执行原则,认真履行分工,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三是自觉主动把学习的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执行能力,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

二、坚守初心使命,从严履职尽责

(一)、夯基础,着力筑牢坚强堡垒。一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贯彻落实从严要求,在做好分管工作的同时,抓好各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常督促支部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落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