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25文章大小:135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云南省第十一届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1月22日至23日在昆明举行。全体会议指出,是一次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对夺取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全省各级和广大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统一到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坚定不移把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更加自觉地维护的核心,更加自觉地维护 和领导,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坚定践行者。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精神与学习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考察云南讲话和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贯通起来。要按照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结合我省十四五规划和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晰时间表和路线图,推进云南基本实

相关推荐
1.选调生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25)
2.政工干部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5)
3.文旅局干部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8)
4.学校校长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8)
5.政法干警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8)
6.法院干警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8)
7.法院机关党员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8)
8.党员出纳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8)
9.检察院干警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8)
10.检察院机关党员2022年云南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8)
11.2023年云南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8)
12.检察干警2023年云南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8)
13.政法委干部2023年云南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8)
14.基层干部2023年云南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8)
15.统战部干部2023年云南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8)
16.公安民警2023年云南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8)
17.云南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8)
18.云南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9.党员教师云南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20.检察干警云南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