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2022年生态保护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大小:174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机关2022年生态保护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按照县生态保护办公室《关于报送2022年生态保护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打算的通知》(〔〕号)要求,现将我局2022年度生态保护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报告如下:

一、2022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

(一)年度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县2022年生态保护工作要点》中,共涉及我局项重点工作(旅游景区内违规建筑物专项整治和农家乐集中整治),目前已全部完成。

(二)旅游景区内违规建筑物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我局《风景名胜区条例》和《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对国家森林公园和寺景区内建筑物(构筑物)以及相关文旅项目,重点检查违法占地、未批先建、批小建大、批建分离、以罚代批,特别是以配套建设之名对外出售,以长期租赁之名变相销售,或用于个人住用等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核查研判,经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三)农家乐集中整治工作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