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大队长2022年任职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大小:102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消防救援大队长2022年任职表态发言

领导,

首先,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重托,感谢各位领导和们的帮助和支持!对我而言,这意味着沉甸甸的信任和责任。正是有了上级组织的信,才有了我的任;而我也只有尽好自己的责,才能不辜负这份沉甸甸的任。请和各位领导、放心,我将化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以下表率:

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做绝对忠诚的表率。我将一以贯之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要求,认真学习践行,始终保持的忠诚心、对组织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自觉在和的坚强领导下工作,一个方向、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在思想上真正树立起全局观念、大局意识,将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让领导放心,让指战员满意。

二是讲勤政、求实效,做敬业奉献的表率。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亮点多、成效好,我将接好前任的接力棒,跑好冲刺的接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