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2年上半年五查五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大小:155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2022年上半年五查五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管理区概况:采油管理区,组建于20年10月。目前共有干部员工25人,平均年龄41岁,大学及以上学历的23人,17名。主要负责8个开发单元的口油井,口水井的开发管理、经营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目前日液吨,日油吨。综合含水%。

按照《公司五查五严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部署,管理区积极组织开展宣贯和落实,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成立了管理区五查五严保安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管理区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各业务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办公室主(副)任及承包商主要领导为成员的五查五严保安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对督促宣贯相关制度,指导五查五严工作开展。

二、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宣贯工作5月28日管理区组织通过东西部视频形式,开展了五查五严保安全专项行动文件宣贯和责任分工。6月3日组织承包商单位开展了《新春公司五查五严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宣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