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2022年禁毒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大小:163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2022年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2022年,街道禁毒工作在区委、区和区禁毒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禁毒办和区禁毒协会的精心指导下,在街道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整合资源、多措并举、统筹推进,有效解决了吸毒人员管理控制难、戒断巩固难、融入社会难等问题,禁毒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基本情况

街道历年来在册吸毒人员共计人,三年未复吸人,社会面吸毒人员人。现有吸毒人员社区戒毒人,社区康复人,强制戒毒人,解除戒毒人,刑拘人,按照高、中、低风险分类评估标准,我街高风险类的有人,中风险类人,低风险类人。

二、工作举措及成效

(一)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工作机制。一是领导重视到位。将禁毒工作纳入街道重要议事日程,建立以工委为主任,工委、办事处主任为第一副主任,分管禁毒工作副职和派出所所长为副主任,相关部门和社区(村)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与就业创业、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中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